close


前陣子發現了一個遊戲
介紹給大家

不過我周圍的同學朋友們好像都不知道這個遊戲

所以我只能說 "我養魚養得好孤獨喔"

-----------------------------------------------------
以下是bbs中的關於養魚的翻譯 (因為養魚遊戲都是英文的 哈哈!)
也許對新進來養魚的朋友或是其他人會有一些幫助的!!
------------------------------------------------------
[不負責翻譯講座]~

1-1 Stinky:在你的魚缸(tank)底部來回的撿錢幣

2-1 Niko:生產 $250 珍珠

3-1 Itchy:幫助你攻擊異形(aliens)

4-1 Prego:可以生產小魚

5-1 Zorf:幫助你餵魚

1-2 Clyde:在魚缸中慢慢飄移,撿取錢幣

2-2 Vert:不需餵食物,便可生存並生產金幣

3-2 Rufus:有著較強攻擊的寵物,幫助你攻擊異形,但只能在魚缸底部

4-2 Meryl:Meryl的歌聲可使魚兒較快速的生產錢幣

5-2 Wardsworth:異形出現時,會保護你的小魚跟中型魚(含在嘴巴藏起來)

1-5 Seymour:使所有的錢幣與鑽石掉落速度減慢

2-5 Shrapnel:Shrapnel所掉落的炸彈為 $150,但如果爆炸的話,會使接觸的魚死亡

3-5 Gumbo:用牠頭上的燈光,引誘魚群遠離異形

4-5 Blip:可讓你隻道魚群的饑餓度,以及異形的生命值
p.s.選擇Blip一段時間,可馬上開啟所有魚群選項(飼料升級,新魚種)

5-5 Rhubarb:讓魚群不要逗留在魚缸底部

1-6 Nimbus:可接住飼料與錢幣,並將其往上彈起

2-6 Amp:電死魚缸中全部的魚,並轉換成鑽石
p.s.當Amp身上出現閃電條紋時,點選Amp兩次便可放電(條紋變成紅色後,再點選一次)
.魚群全電死後,他會送你一條小魚......

3-6 Gash:強力的攻擊異形,但會偶爾吃掉你的魚

4-6 Angie:可使死掉的魚復活(有屍體存在,並且尚未沉到魚缸底部才可)

5-6 Presto:可變成任何一種你所擁有的寵物(Pet)

另外,關於使用shell來購買的寵物
由於,當我買了第一隻潛水象之後,便瘋狂大笑不能自已(長的這麼...$^&*&*_#$%^)
所以,我暫緩購買其餘三隻的計畫
在此,我僅能對潛水象作介紹

4-3 Brinkley:餵他吃飼料,會生出鑽石及星星
p.s.吃三次飼料(任何一種均可)生一個星星($40)
生四次星星,下一次(吃完三次飼料)會生出鑽石($200)
生了兩次鑽石,下一次會出現珍珠
生了兩次珍珠,下一次會出現寶箱
(測試待補完全)

以上
--

我並沒有照著原文翻譯,只可說是每隻寵物的小簡介

希望有人能補足其餘三隻,或對我的錯誤翻譯作修正

養魚愉快~

在此,我僅能對潛水象作介紹

4-3 Brinkley:餵他吃飼料,會生出鑽石及星星
p.s.吃三次飼料(max的飼料)生一個星星($40)
生三次星星,下一次(吃完三次飼料)會生出鑽石

我來補後面這三隻:

Nostradamus: 他會流一塊錢的鼻涕,如果有魚吃了他的鼻涕也會變成鼻子,
(游泳的鼻子) 另外他打噴嚏的話會讓原本要出來的怪物晚一點出來。

Stanley: 怪物出來時,他會丟球幫忙打怪物。
(小恐龍)

Walter: 點他他就會毆打在他附近的魚,被打的魚就會掉錢,
(企鵝) 不過他打幾下就會睡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