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estern 今天跑三片!
這次一定要一次就解決他~
不然這麼拖下去不是辦法
2.阿金的LB-k plate一直不配 可惡!
我要塗盤子啊!!! 我的transformation...
我要送定序啦! 我要看到我的ORF有3'-poly(A)...
3.新訂的3支primer來了
不知道我的genomic DNA夠不夠用
又要陷入做PCR->Topo TA cloning的無限cycle了

4.(補充:)實驗進度之外 一定不要忘記玩樂!!

-------------------------------------------------
最近一直在找一雙靴子 本來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等我殺去雜誌上刊的店 店員說早就賣完了

於是展開我的尋靴之旅...

我想那雙靴子可能根本就不存在
不然怎麼可能連類似款都沒有???
現在大家都瘋狂賣靴子 怎麼可能到處都沒有看到那雙的蹤跡???

唉...

上禮拜六.日連續兩天跟wales去瘋狂大shopping
逛的我的腿都要炸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雙還蠻像的 但是是麂皮材質的
一問之下 價格竟然是原本那雙的2倍之多
可惡! 找不到喜歡的就算了 還更貴...

唉~ 算了算了.. 有點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