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功夫了
哈哈哈.... 蠻好笑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武功最強的應該是最先死的那三個--做西裝的.挑米的.和賣麵的
因為他們都來真的耶!高手高手~
最經典的是兔子的紅內褲那段
"白裡透紅" 哈哈~ 好笑

還有啊 我覺得楊過的綠色皮鞋很好看~ ^___^

至於感想喔~
跟大部分的人差不多
1.蝴蝶那段太假了
2.結局倉卒了些


---------------------扯開功夫話題---------------------

最近在學校辦了個合購
原本只是為了滿1000能省郵資而辦的
結果莫名其妙就接了總計約5000塊的訂單

其實我很不想收錢啊...尤其是那麼龐大的數目
很怕會把錢弄丟啊~~

然後趁著今天去看功夫 再加上錢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去他們門市把東西扛回來了
其實只是因為不想再把那麼多錢放在身邊
所以想說反正有經過 就一起買了吧!
結果..
吼~還真重!我還真是不能小看那堆成小山的面膜
想當然的 wales提的很辛苦 也不高興
因為實在是不輕啊...
想想 那麼冷的天氣裡 可以提到滿身大汗 就知道那到底有多重了...

其實我不是不想用宅配
只是我想要趕快把東西買好 趕快交給那些託我買東西的人
今天收錢 明天就能給東西 這樣不是很好嗎?早點結束就省事多啦
只是我這種天真的想法 wales顯然不能認同
畢竟他才是那個最辛苦的人...

唉~ 下次不想再做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了
省的讓身邊的人不高興 自己也不開心...

-------------------今天wales一直不開心------------------------
線索1.我們去吃麥當勞的時候 因為店員拿錯飲料 我阻止他生氣 結果他也不高興
線索2.我們買完東西出來的時候 他提著很重的東西一直不想跟我講話

可能今天實在太冷了 他也冷到沒心情跟我說笑
唉 只是我不懂 明明就是開心看電影的一天 為什麼發生一點大小事就要不高興?
好吧! 也許苦的不是我... 所以我只會說風涼話~ 或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