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去燙了頭髮
但我原本的髮色本來就不深 所以設計師也沒有建議我染頭髮




----------------------------火大的分隔線-------------------------
我明天要出國了
我媽嫌我的黑髮不好看 去了大陸會被我爸工廠的工人笑 (我嚴重懷疑...誰會笑?)
硬是要拖我去染頭髮 連染劑都幫我買好了
天知道我留了多久的頭髮才把之前染過的地方通通剪光
現在要我去染頭髮???????!!!!!!

他帶我去他所謂"還不錯"的店
我一到那裡差點沒昏倒 根本就不想下車
那是一間簡陋到不能在簡陋的家庭理髮店
只有兩張椅子和兩面鏡子的那種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 我媽口中那位"很會弄頭髮"的阿桑還在炒菜
穿著圍裙走出來叫她女兒幫我洗頭

那個死歐巴桑 不會染還硬要裝會
一直猛把染髮劑塗滿我頭頂是怎樣
結果現在整顆頭頂的部份 顏色很淺
但耳朵以下仍然是要黑不黑要黃不黃
然後那個阿桑眼睛大概是瞎了
還一直說"很好看啊!皮膚變的好白喔"
幹! 他是沒看到我的表情有多僵硬
還把我的頭髮"吹直"
靠!我這陣子一直致力於維持頭髮的捲度
他竟然在一陣猛搓揉我的頭髮之後(我的頭髮大概是要斷的差不多了)
還給我吹直?!?! 吹完還用細梳把頭髮梳的很順~
看他的表情 她自己好像覺得很滿意...

幹! 我媽現在還敢給我大小聲 罵我擺什麼臭臉
如果是他被弄成那樣 他敢出門嗎?
更何況我剛才一肚子火的走路回家 一路上猛瞪路人

操!!!
如果帶我這麼醜陋的女兒出門讓她覺得很丟臉
他可以不必那麼委屈自己

成天就只會抱怨我衣服穿的拉塌
一天到晚拿我跟我妹比較
"小慧比較懂得穿衣服,不像你老是穿的垮來垮去.."之類的
我如果真的讓你那麼不滿意 你用不著每次我回台中你都要帶我出去炫耀

有個唸研究所的女兒很了不起嗎?
我在家裡事事聽你的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這樣你還想怎樣?
連我的外表要怎麼安排你也要參與意見?
現在我臭臉了 你倒反而還比我大聲?
誰醜到最高點? 是我
我醜到最高底的始作庸者是誰? 是你


好想收拾東西回林口
可是我現在這個樣子 根本哪裡都沒臉去...



-------------------------再來一條分隔線-----------------------------

剛才回到家第一時間打電話給wales 他沒接
後來傳了簡訊給他 他馬上回電話給我
但他竟然用很戲謔的態度說"哈!怎麼會這樣?有那麼慘喔?!"
我二話不說就掛他電話了

我想我現在要的不是安慰 更不是嘲笑

如果我還能做些什麼的話 我現在只想剪短頭髮
很短的那種!!!
反正自暴自棄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是啊是啊!!我就是死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