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寫好網誌了 怎麼不見了呢???)

<簡單版網誌>
今天早上起床大概8:30吃完早餐 我就跟我爺爺一起去附近的市場了
我們兩個騎著腳踏車 我想學大陸人一樣不守交通規矩蛇行或是騎在路中間
不過因為我們那邊車實在不多 所以也沒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
到了市場 辦年貨的人還是很多 停在路邊的機車也一大堆
我原本以為那些坐在機車上的男人是在等他們的女人辦完年貨出來
結果搞了半天 原來那些是計程車
等著没騎車來買菜的阿婆或姑娘 載他們到他們想去的地方
從市場到我們工廠騎腳踏車大概五~十分鐘 聽我爺爺說車資好像約ㄧ塊錢吧
不過我們因為有腳踏車 不然我也想坐坐看
然後東晃西晃 其實也沒什麼好買的 然後又騎腳踏車回去
回去之後也沒做什麼 也是東晃西晃看dvd
後來就吃中餐了

吃完中飯後 我爸說要去橋頭買盤子 順便帶我去買鞋子
這次來大陸 我媽叫我"順便"帶過來的東西實在太多 結果害我自己一雙鞋都沒帶
偏偏這幾天又熱的要命 我能穿出門的只有那雙毛靴 我真的是熱的快要昏倒了
所以我吵著要我爸帶我去買鞋 於是今天下午出發 順便帶工廠的兩個保安一起出去晃晃
明天除夕夜我爸叫煮飯的阿桑不用來了 保安們會煮飯 所以我們幾個留守在工廠的自己圍爐就好
然後帶保安出去的主要原因也是看他們準備要煮什麼 順便買食材

到了橋頭 那邊算是都市 很熱鬧 有一堆我之前拍在照片裡的大商店
然後我先跟我爸去買盤子 後來去買鞋子
我想買帆布鞋 沒想到這邊根本沒有all star 或converse的鞋 好像要到香港才有
結果跑了兩家 没看到幾雙帆布鞋 可是我又很想買鞋子
所以就買了一雙不很好看 但至少能穿的鞋子 38元
反正我又沒有要帶回來台灣穿 算了算了 先買再說 醜鞋總比沒鞋穿的好

最後咧 跟保安在門口會合後  我們就回來了

<待續>

(今天po的網誌不見 實在讓我不開心 所以不想重打太多 簡單記事就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