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我媽我奶奶還有姑婆姑爺爺 五個人坐公車去一間很高級的店"洗腳"
他有按摩全身 然後幫我修指甲 磨腳皮 牛奶加花瓣泡腳...
然後最後用嬰兒油按摩 總共大約80分鐘
我奶奶說 他的腳像"十八姑娘一朵花" 回到工廠動不動就一直看腳 很好笑
總之那是一間能把人弄得很舒服的店 改天再把照片po上來

後來跑去吃黑龍江水餃店 吃了青椒 芹菜 和香菇口味的水餃
還有豆沙餅 蔥油餅各一張 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涼拌菜 像是大番茄(這裡叫西紅柿)加砂糖
還有又酸又辣的酸辣湯

我門五個人才吃了人民幣51塊錢(其實真的很便宜) 就已經吃到很飽很飽很飽了
然後因為司機去修車 所以我們還是又坐公車回到廠裡

這幾天 明明已經開工了 但工人還是沒見到半個
我媽說這裡人習慣要初十五才會開始上班 所以街上人還是很多 大家都還沒上班

其實我覺得就算我媽來大陸了 我每天都很無聊的事實並不因此而有所改變
以為我媽會帶我去逛逛 哼 真是痴人說夢啊 我幾乎已經要放棄帶紀念品回台灣的念頭了

昨天我媽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於是我們稍微討論一下
應該是19日就回去了 但會先回台中 20日才回林口 準備21日進實驗室 繼續新一年的努力奮鬥
唉 傷腦筋啊!! 我已經開始在為不知道要帶什麼紀念品回去而每天煩惱了
整天呆在工廠裡 難不成要我帶沖天炮回去當紀念品啊?! 我這幾天能玩的也就這個小東西了...
嗚~ 這跟我當初想的"shopping之旅"根本就是毫不搭嘎的兩件事嘛!

白痴 想當初我剛到這的時候還為自己身懷鉅款而沾沾自喜
有錢有屁用啊?!沒地方花 有錢有屁用 哼哼哼!!! 火大...

p.s 我又損失了6000元  當初在機場ATM領的  然後我把錢跟護照都放在外套內袋裡
   前幾天我媽幫我把外套拿去送洗 只還給我護照和台胞證 很明顯的 我的錢被他沒收了..
   唉! 真是所謂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今年過年壓歲錢我爸給600人民幣 廠長給10人民幣 我媽給2000台幣 我阿罵給2000台幣
牌桌上贏的大概有50~80人民幣左右 就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