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虎門幹嘛咧? 我們去買衣服... "黃河時裝城" 酷吧!! 哈!

逛了一下午 其實也沒買幾件衣服
便宜歸便宜 但是我媽在 所以想買衣服? 哈哈 我看就算了吧!!

然後晚餐我爸帶我們去吃海鮮 結果 竟然是我付錢??? 阿咧...
算了 反正吃的飽 料理的也不錯

只是人民幣180塊 唉唷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想到好吃的蘭州拉麵大碗的 一碗才5塊 我們三個人竟然就吃了180塊! 哼)

晚上回工廠爺爺奶奶都睡了 今天真他媽的很熱!

(我的日記越寫越短 没錯! 我開始虎頭蛇尾了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