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去廣州的另一頭 在珠江的另一岸 叫海珠區
是廣州市發展的比較晚的地區
這次去是因為我爸一個香港人的朋友要請我們吃飯
他大概五六十歲 但是很有錢 是林董喔 好像要跟我爸合作吧
然後我們一見面 他就給我了一個大紅包 包港幣的喔!!
可是港幣還真像玩具鈔票啊~ (os:歐元更像)

然後他請我們去酒樓吃飯
我們坐廣州地鐵 很新奇的體驗 改天照片整理好就po上來
這幾天照片一直累積 太多了 實在懶的整理 唉~

我們才三個人(我爸媽 和我)還有林董四個人喝酒 結果就開了四瓶紅酒
我本來不喝酒的 硬是被逼 乾杯乾了三杯 (其實我酒量好像還不錯)
以前我酒碰都不碰 沒想到其實我耐性還蠻好的
不像我媽 太久沒喝多 結果上車睡覺沒多久就吐了 真是嚇死我

然後他們從中午吃飯一直聊聊聊到五點多
後來我們又去花都買東西(工廠用的 不是我要買的)
害我原本抱著無限期待想要再去shopping的心又被徹底澆熄)



晚上回到廠裡已經八點多了
收拾一下東西我媽說要請司機吃飯 然後我爸太胖不能去
所以我就開車在司機跟我媽一起去附近的路邊攤吃晚餐
結果吃太多 一吃就吃到十一點
回到工廠洗個澡就準備睡覺了

呼~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心情真是又喜又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