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作夢竟然會成真? 有沒有那麼玄啊???

我昨天晚上作夢夢到我在救人 總之夢境很好笑
就是我跟wales一起在上課 但是上課地點竟然像是溫泉池的那種一池一池的(一人一池)
然後好像老師罵某一個學生 結果wales的其他同學竟然就賭氣閉氣沉到水裡 結果就死了!!!
然後我就趕快指揮wales把已經變成灰白色又浮腫的人拖上岸 然後就拼命CPR救人
最後三個人都被我救活了
(可是夢裡的感覺很可怕 跟死人嘴對嘴人工呼吸 還有對方從嘴裡吐出的水很多黏稠物...)

但是我說作夢成真的事情不是這件事情啦 (如果真的成真就太可怕了...)
是在夢中上課發生的另一件事 不過我不能講 講出去就太糗了

今天因為學校網路斷了好久
無聊到下午開始想做一點小事情 所以開始動手做實驗
翻了翻實驗紀錄簿 天啊!! 我上一次的紀錄是1月中 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混啊我???
沒看到還沒感覺自己那麼混喔.. 還好老師回去香港了 嘿嘿

晚上超早就回宿舍了 因為wales趕著回去打球
我懷疑一定是有陪球辣妹的關係 所以他才那麼著急 哼...


註:其實我並沒有見過真正溺死的人的樣子 只記得小時後有看過類似的古裝鬼片
劇情是一男一女偷偷交往被村民發現 然後男的被活活打死 女的被浸豬籠
後來那個男的就跟那個女的一起回來報仇之類的
就是因為那時候看到浸豬籠 然後人浮腫又變的死白 感覺超恐怖的
所以溺死者對我來說 印象就是那個樣子...
而且電影中的溺死者吐出來的水 當中竟然有水草...(印象超深刻的)

(請好心的讀者不用為了滿足我的好學而傳這類的照片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