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主播的事情
我比較傾向同情女生 (雖然網路上罵的跟什麼一樣 我還是要說"潘彥妃加油!!")
很爛的小感想:人生的路還真的不能亂走 就像飯不能亂吃 話不能亂講的道理是一樣的
像那個女主播啊,真的很衰,一個婚外情幾乎讓她人生全毀
主播位置沒了,再加上之前說謊,還有讓老公戴綠帽.. 唉~家人被連累,真的是衰到瓶頸了!!

昨天看新聞,看到那些記者對偷偷回國的男主角窮追猛打
然後男主角罵說"這個國家瘋了"
"難道我不接受訪問也不行嗎?我不能有自己的人身自由嗎?"
"竟然製造車禍逼我接受採訪"... 之類的

"這個國家瘋了" 很早以前就這樣了 不是嗎?
璩美鳳事件不就已經瘋的蠻徹底的了嗎? 還"全民光碟"咧...

不過講到評論的話,我先說我一點都不中立,因為我同情女主角,所以覺得男主角很機車

那個男生根本是變態嘛 真的是大變態一個
(最近很愛用這兩個字罵人,就算跟變態無關的也都被我用這字眼罵,
結果有一次不小心用這字眼罵wales,他就生氣了,哈哈..-_____-")
我還真看不出來他到底有哪一點吸引人 我是說外表啦(其他部分我也不知道)
一個接一個的女生跟他牽扯在一起就有衰事 真的很慘 還好方念華跑的快..
他之前女友不就出來指控他偷拍嗎 偷拍就偷拍 還什麼兩廂情願的情況下拍的 真的很噁心
他昨天在新聞上竟然還有臉說"週刊刊登照片侵犯他的著作權" 碼的! 那被你偷拍的女生有沒有肖像權啊
況且女主播說他從來不知道有照片(先不論是真的假的,總之我就是相信女生就對了)
那不就證明了那個男的根本是心裡變態 這麼喜歡攝影不會去參加比賽喔 偷拍算什麼英雄好漢啊
死變態就是死變態 覺得很髒又噁心 他簡直是最最最糟糕的男生典型 死不認錯又愛坳
真是替女生為了這種人失去一切感到不值啊!!!
還有這件事情又證明了另一個不公平 那就是:男生偷吃還可以有下次,女人讓男人戴綠帽就是該死
哼...我呸!!如果今天對象不是已婚女主播,我看新聞還會不會吵的那麼大
當然啦,女生也有錯,一開始搬出"朋友要租房子"這種爛藉口,不過這種事情也很難坦承就是了
不過,男生女生比起來,我覺得男生的心態比較有問題(想到又很想罵髒話...)

話說回來,不過他們這場大緋聞 倒是救了另一對也是說謊的緋聞(阿就周侯戀咩)

我覺得壹週刊的心態也很賊 像之前周侯戀到現在的主播事件
好像都走同樣pathway 先放消息出來 看當事人怎麼回應
如果當事人否認/說謊 他們就刊出照片 造成一陣嘩然 然後大家就一窩蜂的討論撻閥...
接著當事人就出面道歉 比較會裝可憐的就滴幾滴眼淚 或是乾脆消失避風頭之類的
當然啦 假如當事人承認(應該是沒有) 其實也就沒什麼好玩的啦...所以就沒有爆點了

總之,敬告天下那些不論有沒有單身的人們,談感情一定要慎選對象啊!!

罵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