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教人"做人做事的道理" 一教就教到兩點左右
其中還有被機車人煩... (碼的,你最近認識什麼美女關我什麼事啊! 想找我出去?你吃屁啦!)

後來忘記幾點我就開著大燈跑去睡覺
(這幾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寢室,室友1去美國開生醫會議,室友2回家,室友3才剛開學就辦休學)
開了電熱毯 躺平 用棉被包住自己一大圈 忘記過了多久睡著

結果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10點左右 但是哭的很慘..

夢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坐牢,然後莫名其妙收到一串有號碼牌的鑰匙 大約有8位數的數字
結果場景到了"碼頭"(為什麼是碼頭我也不知道) 我就去找一排置物櫃和我號碼match的櫃子
然後在找櫃子的同時 聽到廣播一直在講話 講什麼也聽不清楚
後來就很急著找櫃子 打開櫃子之後又發現一支小鑰匙
走到碼頭等船的地方(是個有屋頂的地方) 看到一排像是救生圈那類的東西
沒有理由的我就走到某一個粉紅色的救生圈前面,用那支小鑰匙把那個救生圈裡面(像是紙圈?)拆開
像是輪胎的裡面是空心的一樣,那個救生圈也是,我把內圈包著紙的地方拆開,就看到一堆文件
裡面有我的名字,還有某種形式上的護照,還有同意書,還有一小張費用明細表
然後我把東西都填上我的名字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法國跑路了

然後我最記得的是,我媽在碼頭的椅子上跟我講話,他一直說我去坐牢的話叫我要自己多注意
被人欺負也不要跟人家發生衝突之類的 反正就是交代一堆事情
還有跟我說家裡的事情(我弟.我妹.我爸.爺爺奶奶...最近的事情之類的)
在她交代的期間我一直注意碼頭的船來了沒 一直盯著船看 邊聽我媽對我坐牢前的交代
後來船來了 我默默的走到船上(其實只是一塊木板) 但是很多人衝上船
有一個老伯伯 感覺像榮民那種的老兵 好像也跟我一樣因為坐牢要出國避難
我在找置物櫃的時候也有看到他 而且他的救生圈就在我的附近
我媽就跟著我上到那塊木板 問我要去哪裡 我就跟他說我要出國了
給他看所有我在救生圈找到的東西 叫他放心 然後我媽表情看起來像是不想我走
他說你這樣一走要花很多錢 我還叫他不要擔心 從口袋掏出那張費用明細表 結果被風吹到木板上
我去撿的時候那個老公公也要撿 因為他的不見了 我跟他說這上面有我的名字 我就撿去給我媽
然後跟他說我一定會回來之類的生離死別的話 後來我媽就叫我自己要多加油之類的 然後我就哭了
後來船開了 我就一直哭 腦袋裡一直迴繞著我媽那種捨不得+擔心的表情 還有他的臨行前交代

後來我就醒了 眼睛濕濕的

講完了



1.我想,夢到救生圈的原因,應該是我昨天整個下午都在幫wales弄他的post,他的海報走海洋風,
我還特地跑去素材網站找海馬,結果找不到,但是我有看到那個救生圈...跟我夢裡的一模一樣
2.什麼會去法國? 我也不知道,那份文件的感覺像是我要到法國去求學,但是為什麼會是法國呢??
3.夢境中,我好像通靈一樣,就是很自然而然就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麼,去哪裡找什麼東西,感覺還蠻妙的
4.總之那就是夢,所以好多事情都是"不知道為什麼"...
5.今天早上有人跟我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坐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