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春假"(長庚是沒有放假的)我沒有回家
本來是抱持著"拼了"的心態想說在實驗室做些累死人的O/N的實驗
結果,因為外面的太陽太大,天氣太好,以至於我不甘心就這樣拼老命
所以其實這幾天就算在實驗室,不過也沒做什麼了不起的實驗...

昨天上課,哈!老師也沒來,爽,中研院可能還在放假吧,哈哈
結果就在等老師的中間,小唐問我"你們有沒有去哪玩?"
我:"沒有啊,就在實驗室跟wales大眼瞪小眼啊,本來想做實驗,不過又懶的做,所以沒有進度"
小唐:"我跟magic和皇哥昨天去六福村玩耶"
我:"....蝦密!竟然沒找我,你喔...我真是太難過了,心碎啊..."
小唐:"你自己說咩,如果我真的找你,你會去嗎?"
我:"當然會啊!!你問這什麼廢話..."

白爛的話說歸說,其實有沒有玩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主要這幾天也休息的差不多了,(偷懶的差不多),
但是有些人就是很自以為了解別人
舉例如下:

下午上書報討論的時候
我:"皇哥,你們出去玩怎麼沒找?害我難過到跑到廁所裡哭,幹嘛排擠人..."(故意問)
皇哥:"你跟妳男朋友兩個去過兩人世界就好了,幹嘛找?"
我:"........"(無言)
皇哥(得意貌):"看吧!一句話就把你打死了"

就是這種情況,又來了,自以為很行...
又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什麼約都不去,那我們常跟爆爆他們出去吃飯又怎麼說?
自以為是的很了解我們,對於情侶的刻板印象就非得要那麼深嗎?
最好是都不找,然後事先預設立場"我一定不會去",還得意洋洋的以為自己很厲害,料事如神

我曾經爲了身邊另一半捨棄所有交朋友的機會,這對我來說是慘痛的經驗
我不要再一次經歷那種跟男友吵架後,不知道找誰訴苦,只能跑回實驗室躲起來的經驗

這次,我並沒有做什麼,是你們一開始就沒有把我想在計劃裡面,又何必把理由都往我身上丟?
真是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