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喜歡扯東扯西
既然來了回應,就來update吧
------------------------------------------------------------------------

1.雖然事情跟我有關,但也淪不到我來罵吧?我把這個權利讓給我妹不行嗎?我妹才是最有資格的受害者
2.封鎖是很早以前就有的事情,只是後來不巧又連絡上,於是又解除封鎖重新加入
3.扯一堆局外話? 原來"做錯事的人都不乖乖認錯"這個定律是真的耶
不尊重人在先,還能那麼理直氣壯,我想他也是古今中外第一人
4.我從來沒有授權照片可以讓人任意使用,po在網路上的照片更不是爲了讓人盜用而放的
我不是什麼大美女,盜用的人除了心態可議之外還有什麼好說的?

既然撕破臉,我在此就直說了,我從來不覺得曾經跟A交往是那麼78的事情
這次事件之後,我還真的覺得後悔,我跟A兩個人都一樣,都沒有長大,
仍然停留在"意見不合就鬧的天翻地覆"的幼稚階段,"兩個火象星座的人一吵起來就水火不容"果然是定律!
幸虧以後也不會再有交集,算了吧,也不需要有人再讓步

就到此為止吧,不要寄mail給我,也不要再跟我聯絡,反正手機掉了,號碼全部不見或許是件好事
撕破臉就算了,我小心眼的個性一直都沒變


也來學A寫個"最後"吧

最後,我感覺不到你的道歉是認真的,不爽道歉就不用道歉,没人拿槍指著你逼你道歉
我一點都不奢望什麼道歉,只不過把照片拿掉就好了,這樣很難嗎?
寫了一封感覺火氣很大的mail給我,說實在的,這真的很多餘,
只是證明了你就不爽,一點誠意都沒有的道歉我才不屑,省省吧

-------------------------------------------------------------------------

我一個月前才弄相簿 也幾乎沒也什麼人看過
龜那欄也幾乎很少開放
我也沒要宣揚我有相簿之類 平時來看的人少之又少
我不知道你怎看到的...

既然你看到了 不喜歡就直接跟我說 沒什麼不好說的
呵呵 原來我在你眼中 是那麼不屑一顧
要我拿下照片超簡單的 只是我真的沒想過會這樣
你想封鎖刪除也就直說 "我要封鎖小龜"
到現在我才知道你要封鎖的原來是我喔 是我太笨看不出來嗎@@
兩個人批啦啪啦說一堆 我一頭霧水 怎麼不是知情的你來罵
說一句 "我不爽 把某某照片移走" 就好 連個請字都不用說
扯一堆局外話幹麻 是我熱臉貼妳冷屁股嗎? 還是我死纏爛打忘不了過去?
哈哈 大概你們都是這樣認為唷

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笑的
原來這樣一件事情也可以那麼天人共憤
很久沒看你相簿 原來你會在日記中剿我...
要不是有別人在我相簿留言 八百年後我也不會發現
不過 這也代表我做人不成功 被那麼多人討厭也真不好受
也記得以前在妳班板發生過的事情 呵呵...


最後一句

對不起 盜用妳和妳妹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