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逍遙自在過生活,我只能說我還真是不知死活
上禮拜病毒翹了一堂課,結果這禮拜上課才發現...什麼?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真是糟了個大糕

因為我下下禮拜就要seminar了,而我竟然一直以為那是五月中的事情,其實是4/27
然後我到現在paper還沒找...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還有最糟的是寄生蟲那將近600片的玻片還沒看(因為我是TA,理所當然要整理教具)
看玻片的期限是4/8~4/14,沒錯,整整一週的時間,那一箱玻片..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封

天啊!!!

還有就是,我五月就要提Proposal了!!!
虧我之前還跟老師信誓旦旦的說"我要在五月的第一個禮拜解決它!!"
結果,莫名其妙冒出那麼多事情(考試+seminar...)
我哪有可能在五月的第一週就把它搞定~~~~~

總而言之,我除了找死之外還真的沒有其他詞彙能形容我最近的窘境啊!!!


話說回來,我上禮拜跟我媽說我這禮拜要回家,心裡真是大後悔啊
因為我根本沒料想到短短幾天竟然會蹦出來那麼多事情
結果...我明天要回家了,而且長達五天,星期二才回學校
因為我事前也不知道星期一又要監考!(寄生蟲跑台),反正我就是到不了了啦~

總之我就是要在家裡呆五天,所以這五天在我研究所生活當中算是非常嚴格的考驗啊!!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