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兩次我po的日記在上傳的過程中不見了!!!!

天啊~~~~

本來想跟各位分享我"不爽又很累又開心的複雜又忙碌的一天"

反正文章不見了,那就算了...老娘懶的重po了!!!

-------------------------------------------------------------
重點是:
1.今天中午實驗室的人去聚餐,結果我完全不知情,火大所以就提早閃人去看電影
2.後來去看"翻滾吧男孩",遇到導演,結果我很沒種不敢跟他合照,也沒買紀念T恤
3.看完電影要去吃日式一番鍋,結果把南京東路三段到一段的路程來回走了兩遍,
最後還是坐公車到捷運站
4.吃飽後忘記之前走的多辛苦,得意忘形的在人行道上玩躲貓貓,最後,
該左轉的路沒轉,結果一直直走,走到半路問警察才又走回原路
5.最後,今天是我今年的第一次走在路上被橫行的阿蟑嚇到,夏天真的到了...

原本精采絕倫的日記不見了,懶的重PO,乾脆簡化成五小行,
這一天裡的更多的小細節就讓我自己慢慢回憶吧~ 抱歉不跟你們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