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女生在寢室大吵大鬧亂講八卦的威力其實也是很強大的

總之我昨天四點才睡,睡到今天中午11點多
結果一刷牙洗臉完就收到一通不好的訊息

是Al傳來的,他說他腳被踢斷了
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安慰他,
對一個運動員而言,四肢健全應該是很重要的吧,尤其是踢足球的人的腳
我除了祝他早日康復之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注意自己,不要再讓意外發生了...

我今天大概中午到了實驗室,就很衰的遇到老師
不過遇到老師並不是最衰的事情,而是他說有另一個新的東西被發現了
等於我之前做的實驗必須有一部分要重頭來,把那個新的東西補齊
意思就是說,我原本打算休息到五月中proposal結束的美夢已經宣告破滅
我又要開始動起來了...

還有,現在開始上我最弱的免疫了,很煩
雖然免疫並不難,可是就是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