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帥氣了,傑克~

新買的PCR機器,星期二才送到,今天就"拔絲"
哈哈~ 老師竟然還笑的出來,馬上call廠商來換一台新的,不然永遠不做生意
感覺...有錢的實驗室真好~

另外,有個很好笑的"疑似"詐騙集團說我有個什麼抽獎抽到家庭劇院組
有50吋的液晶電視,還有什麼立體環繞音響,市價85萬多...
一直叫我去領獎,還一直強調說他們不是詐騙集團,
也提供公司統一編號讓我去經濟部網站查詢...
然後我說我不需要那些東西,因為我家不缺電視跟音響,況且12多萬的稅金我付不起
對方竟然說那我是否願意由公司出面把這些東西再買回來,以免我壓低價錢賣出破壞行情
好啊~!! 如果我真的中獎了,他最好是會乖乖的把85萬多匯到我戶頭...
哈! 不過這些詐騙集團很積極倒是真的,幾乎每天都打電話給我,
一扯就半個小時,手機都不用錢的喔? 本錢很大喔...想必事業做不小
還有客服部組長跟什麼會計... 一副公司規模很大的樣子
總之,我雖然相信命運,但也不相信我會有這麼好運



暨前陣子手機被偷之後,我媽後來有拿一支折疊手機給我用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也許我真的太帶屎),就在一次關機之後他就再也沒開過機了...
明明手機買來還不到一年,這件事情之後,更加深了我對折疊手機的厭惡感
我還是又回到最古時候拿著黑白手機的時代...
(os:這支手機若再被偷那賊仔就太不長眼了)

星期日,有台塑運動會,要去幫wales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