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es跑2000男子接力跟400接力
哈哈,得了銀牌跟銅牌
不過他很不滿意,因為他從來不曾拿過銅跟銀(愛現~)
不過至少也有得獎牌還不錯,而且還有獎金
小賺1500(600+900)
嘿嘿~

昨天我們兩個都被曬的要命
可是他因為沒有擦防曬整個肩膀手臂都被大曬傷
還好我有擦防曬,可是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擦防曬感覺很恐怖
覺得整個毛細孔都被塞住的感覺...狠要命!

我最近好像有點小感冒,不過又不算感冒
總之喉嚨很痛,上禮拜開始痛,吞口水會不舒服的那種
昨天去台塑運動會,可能操場有灰塵還怎樣,我一直流鼻涕整個大過敏
我不知道是因為感冒所以流鼻涕還是過敏引起的
結果我光是擦鼻水就擦到人中+鼻子都脫皮了,眞痛啊~

後來比賽完,我們就去新莊夜市(跟wales的同學一起)
吃了麻辣臭豆腐(好吃,但喉嚨似乎狀況更不好)還吃冰,哈!整個隨性
後來大概八九點左右就回宿舍了

我一個人回到宿舍後,mogi跟color沒多久也回來了
後來他們回來不到十分鐘,窗戶外面就開始了第一條閃電
剛開始我以為是誰在外面拍照開閃光燈咧~
然後就馬上一大滴一大滴的雨很兇猛的撞擊我門的窗戶和紗窗
下了大概兩三個小時的閃電雨(沒聽到雷聲,但天空瘋狂出現閃電)

最後我倒在床上用notebook看了四集的愛情合約
滿足的睡著了~ 嘿嘿~


PS:早上被詐騙集團吵醒,害我一整天心情都不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