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們對人好,也會希望對方能相對的對我們好
有的時候,我們在乎人,也會希望對方能相對的在乎我們

但是世界上不是什麼事情都像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1+1=2

當我們付出很多的在乎,結果卻是收到無所謂的態度,
"那就擺爛吧!"的想法就因此油然而生

這幾天的爛天氣快把我弄瘋了,還有接下來的proposal
我可能有輕微的憂鬱症,心理層次的,悶,悶的不得了

整天說不到三句話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和所有人都沒有任何互動
像個遊魂飄來飄去~ 漫無目的無所事事,好像很多事情要忙,真要忙什麼也說不出
坐在電腦前失焦的盯著螢幕,卻故意在msn上顯示離開,誰call我都假裝不在

我想你不在我身邊也佔了很大的原因

但似乎你不知道我病的不輕,
我在乎的是我那麼依賴你,你為什麼卻能那麼無所謂的不在乎我?

我要的不是你每頓飯後打給我"吃了沒?" 或是睡前說一句"我要睡覺了"
每天都一樣,千篇一律,毫無新意

我偶爾也想給你個好的回應,而不是"喔" "幹嘛?" "吃了" "好" "隨便" "不要"
這種一個字或兩個字沒什麼營養的回應

好幾次都想著:這種電話不接也罷,讓電話兩頭的人都不開心,何必?

有一種叫做"不公平"的感覺充斥著整個胸腔

為什麼魚沒有水不能活,水卻可以有很多的朋友一起玩?

為什麼我不能也去找其他人玩,卻自己一個人現在坐著生悶氣

為什麼我除了實驗室跟宿舍以外,去任何地方都要你陪才想動?

為什麼我沒有你像是失去生活重心?


我也想當一顆地球,而不是繞著地球轉的月亮
失去了地球,月亮要繞著誰走??


馬的! 我也可以很瀟灑,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