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一直瘋狂下雨
尤其是今天

下的超大的,好像老天爺在天上用水桶一桶一桶往下倒的樣子...


星期四下午考免疫第一次期中考,厚,早就聽說老師分數給的很硬
(我們微生物組的每個人的成績都是真材實料,不像其他組的考不好還可以全班加分之類的)

結果,哼,不副眾望,我又是第一個交卷
當我聽到其他同學跟老師抱怨"題目太多寫不完,還要再一個小時"的時候
我真的很納悶... 我少拿一張考卷嗎??還是考卷有隱形的那面
結果老師的回答竟然是:"看來你們都準備的很豐富嘛,那就盡量寫..."
雖然覺得我如果就這樣交卷感覺很不給老師面子,不過我還是交了

交完卷,回到實驗室後我就閃人,跟wales去游泳了~

今天又跟wales去游了一次,雖然因為太久沒運動而全身痠痛,但整個覺得精神跟心情整個狀態都超好

我相信運動跟戀愛的過程中都會釋放一種讓人覺得心情愉快的東西*,就像吃巧克力一樣

總之我今天真的有累到,而且越累越好睡,(睡的香香,睡的安穩)
連上課打瞌睡都能很快的進入快速動眼期,整個非常重質不重量

考完試了,趁機把該做的實驗做一做,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walesㄧ起完成...


*註:
可可中有苯乙胺,可以增加腦內epinephrine和dopamine,這兩種化學物質可以提振心情。
根據發表Nature的研究發現,可可中有一種可可豆素,非常類似大麻裡的某些化學成分,
不過研究人員認為巧克力中那種成分非常少,不至於有大麻的效果。
所以巧克力會讓你心情好,多半還是因為它的風味。
好品質的黑巧克力是健康的,但一天還是不要吃超過30公克。
----------------------------------------------------------------------------------

我怎麼能忘記,今天是鮪魚畢業的大日子呢!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媽一句話叫我回家,所以我必須要爽了跟鮪魚的約會
唉,相信我的好姐妹是不會跟我計較這點小事的~(...吧?)
----------------------------------------------------------------------------------
我最近體重又降了,耶耶耶!!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