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幾天w****跟我說,他學弟約他星期日去烏來,
我還納悶去烏來不是泡溫泉還能幹嘛
然後,他說:"去轟趴";而且他們有個很斯文的學長也要去
我其實還是有點好奇,就慫恿w****去,結果他還是沒去

然後剛才我問他:"ㄟ~ 你學弟他們轟趴的話會不會有限制級演出?"
w(傻眼):"你不知道轟趴是什麼喔?"
我(理所當然):"阿不就是home party"(故意把英文發音的很標準)
w:"現在的轟趴的意思是多P party吧"
我(傻眼):".....真的假的?!!!!!!!!!!!!!!!!"

重點是他學弟還有女朋友喔~我跟w都懷疑他女朋友應該也有參加??

w說有五男七女,七個女生當中好像是3+4,兩批人組成的

而且他學弟還說,他們上禮拜本來也有要轟趴
可是房東給錯鑰匙(他們去租別墅)-->(現在的小孩還真有錢~)

讓我驚訝的還不只這些,他學弟還跟他說,如果女生太醜他會吃藥
假裝那些女生很正,有點類似催眠自己就對了~
(吃"藥"不是更亢奮嗎??會把醜的變美的嗎??) <--我真不懂

總之就是很傻眼,可能我年紀真的大了,跟不上現在年輕人的腳步了


註:w是縮寫,他叫我不要寫全名,因為他不想要曝光,所以我就打馬賽克了
不過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吧?!
噓...知道了也不要說出來,他會生氣~ 讓他保持一點神秘吧




2.
星期三我為了要抽RNA再度翹課
結果那堂課老師發瘋飆了三章節的課,夭壽

還有一個很沒人性的決定,就是下星期四考試,馬的




3.
星期五聽完這學期最後一次的外聘演講,
我們碩一的就被所祕留下來,各組討論送舊的事情
沒想到,最後我們組竟然決定不送舊!!!!!!!!!!!!由各lab自行送碩二學長姐

有沒有搞錯啊?! 真的很不要臉耶!!!
想當初碩二的也請過我們迎新,就算lab沒有碩一的碩二學長姐也有share迎新的錢
現在不送舊,雖然說學長姐只是少吃ㄧ頓飯,但那是心意問題吧?!

我真的覺得我們組的人非常不要臉又沒腦

當初迎新大部分的人都沒去,那是他們自己不去,至少人家有心辦迎新
現在如果要辦送舊倒像是吃了大虧一樣,
馬的,當初你們自己不賞臉參加,現在才在那邊計較,真的很機車

各lab自己送自己實驗室學長姐那是人家的事
但全碩一碩二的事情不能跟這個混為一談吧?!

他們之前也花錢請過我們吃飯,現在我們自己決定不送舊?!?!

總之我覺得不要臉到極點... 氣歪我了~





4.
剛才wales很神勇的殺死一隻大約6公分長的黑色大蜈蚣
靠!!真的是要嚇死我了~

不過武器還頗遜的,
防蚊液一罐(對著蜈蚣猛噴,噴到剩半罐),
洗髮精約100ml (當蜈蚣活動力減低的時候,用洗髮精把他困住,進而淹死)

我只能說,防蚊液還真的蠻有用的,
因為wales一開始噴牠的時候,他像發瘋一樣狂衝

蜈蚣本來就跑的超快,可能因為有很多腳的關係,超會跑
可是一噴防蚊液,我只能說真的跑的夭壽快
我幾乎快要感受到那隻蜈蚣心中的小宇宙在燃燒
(心中偷偷的替蜈蚣大哥大喊:"衝吧~" 之類的口號)
可是從頭到尾嚇到不敢動,整個傻眼在旁邊呆著

如果今天蜈蚣大哥趁wales不在的時候出現
我大概只能打電話報警了吧?!~ 夭壽恐怖

當一切落幕,我還跟wales在討論蜈蚣到底有沒有毒
基於想對生物學有近一步認識的本能,二話不說馬上上網查蜈蚣
結果發現"台灣的蜈蚣大都沒毒"

總之就是一隻迷路的蜈蚣就是了~

可是後來我又跟wales討論為什麼它會迷路
討論的結果有兩個:
1.最近下大雨,蚯蚓都淹死了,他吃不到蚯蚓,所以就餓到昏頭就亂跑
2.可能未來會有個大地震

希望我們的烏鴉嘴不要說中啊



5.(本來寫到這要停了)
寫到上面的生物學,
我突然想到我今天跟wales去吃寧記(麻辣鍋)
回學校的路上我竟然跟wales在測驗元素週期表

god!兩個人背到最後,竟然還背起牛頓運動定律,跟虎克定律...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都是神經病~
不過都是好學的好孩子 (跟那個轟趴的年輕人不一樣就對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