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Husband

詞/曲:小S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 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 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 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 還想說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