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前年(大四實習後)的那個過年,我到阿嬤家與阿嬤的合照

雖然有些模糊,但卻是我跟阿嬤唯一的一張合照(那年冬天我的臉還真圓 >"<)





這是我替阿嬤跟別人拍的合照,可是我把"別人"修掉了,只留下我阿嬤


以上兩張是我僅有的阿嬤照片...

(前陣子電腦掛掉我還擔心一些照片救不回來怎麼辦...幸虧壞的不是硬碟)

我阿嬤一向都是這麼瘦,從小到大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樣,很像日本人,很愛美

這張照片裡的阿嬤已經76歲了喔!看不出來吧~




這張也是當時過年的時候我給阿公偷拍的照片

那時候阿公鼻子開刀,那是一場不小的手術,而且是個失敗手術

失敗後再開一次才把鼻子裡的爛肉清乾淨,讓我阿公撿回了一條命

當時只有阿嬤陪在阿公身邊,照料他的生活起居吃藥睡覺

誰也沒想到過了兩年阿嬤會這麼迅速的撒手人寰

"世事難預料,對人要更好"




-----------------------------------------------------------------


今天我妹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今天有去看報告,上禮拜我帶阿公去檢查的

確˙定˙是˙肝˙癌

照超音波來看,"東西"約有8公分

詳細情況要等9/8門診時再問醫生


我覺得很悲傷,卻也有一種這樣也好的念頭

這段日子阿公一個人過生活應該很孤單吧?

他現在會自己煮麵,但是一天吃八餐,

我想可能因為他只來的及學會煮麵,偏偏吃麵又容易餓



我媽今天又跟我說阿公被我大舅舅欺負的事情了

是我小舅舅跟我媽講,他說阿公整個人氣到快炸掉,可是又不能怎樣

現在他身體又那麼差,一生氣,血壓飆高,隨時可能中風或血管爆炸


阿嬤目前計算出來的遺產約有五百多萬

唯一我阿公戶頭裡的五十多萬也被我大舅舅在沒告知的情況下領光光

今天阿公去銀行才發現他所有戶頭只剩下五千多塊



真是狼心狗肺啊!!! 這樣的行為跟偷或搶有什麼不同??


如果我不是晚輩,我就能夠狠狠的教訓這些人,她們實在不夠格當人家長輩~

阿嬤,你趕快看看這些舅舅的惡劣行徑,你千萬不要保佑他們!!!


我後來跟我妹講完電話以後,我有一種想法

如果阿公以及我們全家人(不包括那些舅舅舅媽表哥表弟,哼)

可以身體健康,我願意從今天開始吃素

老天爺應該知道吃素對我來說是多難熬的事情

不知道如果真的有老天爺,他會不會接受我的交換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