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團體裡面若有兩種不同想法,勢必會自動形成兩群人

當這兩種意見沒有誰對誰錯,想要維持原本的一個團體,必須要互相或其中ㄧ方讓步

若怎麼吵都沒有結論,累死的是旁邊被牽涉到的人



某ㄧ方一直鑽牛角尖認為自己沒錯,都是對方在壓榨剝削永無止盡,事情肯定沒有結論

另ㄧ方認為對方的表現讓他失望透頂,甚至乾脆讓他脫離這個團隊算了,這肯定也不是好結果



把這一切事情看的最清楚的旁觀者分析事情給這兩方聽的時候,卻都沒有辦法有很好的傳達

因為兩個人都ㄧ樣死脾氣死腦筋 腦袋不肯轉彎 堅信自己沒錯 都是對方的錯

事實上 整個衝突根本沒有誰對誰錯 要如何爭個你死我活???




如果你連氣話跟實話都分辨不出來 那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支持你留下來

畢竟那個人是標準的ㄧ生氣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來的那種人,我們早就明白的

但是你偏偏把氣話看的很認真,甚至認真考慮要離開

與其不要讓你們兩個繼續互相傷害,身為晚輩的妳,就離開吧



曾經你是這個團體的驕傲,我也很替你驕傲

曾經那個不認同你的人出門老是炫耀我們這個團體有你這個好人才

曾經我很眼紅,我很嫉妒,但我卻沒有辦法反駁,現在的確只有你有能力替這個團體做這些事情

曾經我很羨慕你可以有這樣的能力

曾經我把你當成是解救這個團體困境的救星,

曾經這個團體的頭頭說過"這個團體裡的人,ㄧ個都不能少"



現在你說要離開,抱著這種無所謂的態度,"反正有沒有我都沒差"你說的

我希望你下次開口對我們說要離開是認真的,而不是又在說氣話


我們都非常清楚氣話對EQ低的人來說有害無益,而且殺傷力非常大


我很重視你這個人,但如果你要離開,我不會留你,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