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新寶貝去台北車站悠閒的喝貴婦下午茶

不過我真的是要說,台北車站附近還真的很多閒人

跑了一堆咖啡店,竟然每家都客滿,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跟新寶貝約的時間我還遲到了快一小時

真是抱歉啊,不過新寶貝果然是狠成熟的人,都沒有生氣~ ^^"

(可是我原本想要拜託你帶我去買好吃的夏威夷豆的說...我卻不好意思開口)


大約四點我們才在附近晃到一間人不多的咖啡店

進去喝了飲料,然後猛聊天,竟然一聊就聊到晚上九點多



謝謝新寶貝陪我去火車站等車(註:我知道要去哪裡坐公車了喔~)

我北上,他南下,結果兩個人都買了到板橋的票...哈哈

我其實很貼心耶,先買了新寶貝要到板橋的票,結果他竟然偷偷跑去旁邊買好票了



害我拿著到板橋的票坐車北上,根本方向大不同嘛,我的天...



總之昨天一整天心情大好,什麼陰霾都不見了,

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新寶貝傳簡訊來問我到家没,我趕快回覆他

謝謝他的關心,我好感動...



然後一直很興奮到半夜三點多竟然還睡不著...

而且今天早上六點就非常清醒的起床了...



最後我還是要強調,我還是單身喔~歡迎有志青年來報名~^^

--------------------------------------------------------

明天要去蛋殼(前男友家)把屬於我的東西搬回來

順便把不屬於我的-->他買的,他送的東西還給他,一切就乾淨俐落的結束,

分的乾乾淨淨,不會拖拖拉拉,這樣的一切真的是太完美了~perfect!



真的要衷心謝謝他這一年來的辛苦及努力(雖然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

我想,過去的那些點點滴滴我應該不會再有機會用到了,放在身邊也沒用

那些東西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就交給他處理好了~



看吧,我即使是分手了還是這麼愛帶給人家麻煩~



新寶貝說,我需要的不是一個會處處包容我的任性的男人

而是一個穩重,在我發脾氣時會給我時間讓我冷靜,事後才好好跟我講道理的男人



我覺得好有道理喔~



畢竟再怎麼會包容的人,遲早會有一天再也不想包容的時候

先是把我寵壞了,最後才說"我不想再寵你了","我受不了你","我們不適合..."

這類分手的話,我其實聽得多了,

這種行為就像故意把豬公養得很肥,然後最後毫不留情面的殺來吃ㄧ樣,

是一種凌遲處死的行為



偏偏,我碰上的都是一些會跟我說"不管你脾氣多壞,我都願意包容"的男人...-__-"



明明每次要交往之前我都有事先告知我個性上有缺陷的一面啊

這些男人很像是 "想玩火放鞭炮,卻在放鞭炮炸傷手之後就把鞭炮丟在一邊" 的人

明明就知道鞭炮跟火很危險,自己要玩,最後卻把無辜的東西丟到一邊



我每次都有反省,想要扮演懂事的角色,誰知道被寵了之後會得寸進尺...(哈)

要嘛,一開始就不要寵我,這樣不就好了嗎? (各位看官你說是吧?)


---------------- (扯太遠了,話題再把它扯回來...) -----------------



昨天雖然沒有睡好,可是我做夢夢到前男友有新歡了

不過我的心裡卻很冷靜,我以為我在夢裡會大哭大鬧,結果竟然沒有??

而且我也是在很平順的狀態下醒來,真是大出我自己意料之外



爆爆說我不哭不鬧他很擔心,我想我真的是快要百毒不侵了...

反正都是不愛我了,爲他一直傷心傷身其實很浪費自己的體力跟時間

(我如果把每一次戀愛的傷心精神全部集合起來用來認真做研究,

搞不好我早就已經得諾貝爾獎了咧~ [笑] )


我原本以為我會難過很久,結果其實也還好,哭過幾次之後也是會累的...

"沒有男人是值得你為他流淚的,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哭"

我想我懂了...



對前男友來講,或許他對我早就沒有感情在,我只是讓他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人

會拖到現在,也要讚揚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偉大魄力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剛才花了很多時間看了很久以前的文章,其實我們的問題從以前就存在著...

當時真是鬼打牆了,才會一直假裝可以撐的過




分手非得要我先提,他才肯答應,是吧?! 既然這樣,早點跟我說不就好了~

誰都不想當壞人的道理,我懂~ ^^

------------------------------------------------------

最後來寫個超短回憶錄吧~


我跟前男友的交往是從一場遊戲開始,也是從一場遊戲結束 (我們狠像小朋友吧~哈)



最先是從去年暑假上課開始,我跟他分在同一組,做實驗的空檔跟其他人一起玩瘋狂大冒險

他真正注意到我本人的第一個優點是在上課的第一個週末我要回台中那天發生的

當時我穿著短裙,他一眼看到覺得我的腿很直,所以可能是先喜歡我的腿才想跟我交往(???)

(我是說可能啦,真正喜歡我的理由事後叫他寫信報告,他也寫不出個具體理由,而是寫:

喜歡我的任性(這是排行第一名的理由喔),喜歡我關心,喜歡我特別可愛特別聰明...)



從最初有一次在醫院等車開始的"把手毛成功打結就請吃飯"的遊戲,

(中間過程省略)

到最後分手前玩的遊戲,是我們兩個坐在床上用剛脫掉襪子的臭腳趾

玩兩人四手四腳的五,十,十五遊戲




我個人覺得兩人四手四腳的數字拳是真的蠻好玩的啊

不過當時前男友並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沒關係,以後一定會有人懂得我的幽默,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