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新寶貝聊天

他說他有個學妹(球隊?學校?)都會靠著到處連結來看我的相簿跟網誌

是個小小忠實讀者喔~



而且因為常看我寫的東西還有相簿,覺得我很有想法,狠有個性,很有氣質(笑),

所以問了新寶貝很多關於我的問題



to:小小忠實讀者:

若你想要認識我的話,請不要客氣


我就是那個很任性又很自以為是貼心的死肥臉的超窄肩膀的長不大的小朋友

(超窄肩膀是新寶貝說的)


如果你覺得你也可以接受跟我一起過過偶爾瘋狂的生活,歡迎成為我的朋友~^^

只不過新寶貝不會太開心就是了... -___-"




而且新寶貝跟我說他那邊有一些人會靠連結過來看我的相簿跟網誌

對我評價都不錯耶...


我只能說,照片跟文字都很會騙人,跟我相處之後就知道我有多難纏了


哈哈! 我要走表裡不一的路線~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