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 from fish's blog...)



啊~~原來這麼久了,我們變得比較堅強一些些了~

很心底上的我們是不變的..所以..很多想法依然很合

還記得~當你的溫和對上我的強悍時...居然會有彼此制衡的效果




一句 " 喂! 你是不是自閉症阿" 開始了我們到現在八年的感情

在高中因為我留級.而不能遵守一起"上同所大學"的諾言

那時心裡還蠻內咎的..還害你在淡水哭了一把...

但還是沒有因為距離,因為環境,因為曾遭遇過的不公平待遇

而改變心裡始終都有的夢想~ ~

跟你聊未來時..可以看見你在發光...

我們在不同的領域裡...也期望有天我的光芒有你那般的亮度

首先,要想辦法把你唸書那種"六親不認"的冷酷學起來~~




聊到男人..

唉....感情的事太不一定了

越來越可以感受到...男人堅定的心意居然會為了興趣而搖擺

也不斷的聊到 "為什麼要定下來"? 這個千年都不變的爛道理...

你受傷了~隱約我還是可以感受得到....

你的大哭大笑..我還是記得~(真是霹靂震撼的!!!!)

還能夠這樣的大痛後大哭~~代表你嘗試站起來走自己的路了




哈~不管如何...

也不管那位先生到底為什麼變這樣

妳因為他的冷漠,確定了未來的下一個階段想走的路

這樣~~~~就當他的利用價值已經完全用盡了吧~~~~~~

哈哈哈哈~~我這樣講你懂嗎?(一定有很多人不懂..)




要開心一點~

從你那張呆臉就感覺妳還是個小鬼

古靈精怪的頑皮跟可愛

寫得一手你專屬風格的字體

和有赤子之心的北鼻啊~~

一定還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信我這次吧!!



-----------------------------------------------


我說啊~ "還不把附中男交出來??" "我要會拉小提琴的男生!!"


還有,我竟然真的被你點到名要寫五個怪癖...

好啦好啦,這麼容易的事情,我的怪癖超多,五個恐怕寫不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