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高中學長,大我兩屆,但我們從沒有見過面

當初是在高中的bbs上認識,後來交換手機號碼

我知道他很喜歡我,很想要我當他女友

我在認識他的過程經歷了四任男友,從資優生到小提琴手到足球隊長到棒球隊長

但他始終不離不棄,即使我曾經對他說過很過分的話

"我有男朋友了,你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他還真的過了一年多左右,在上個月又開始連絡




上禮拜我帶我阿公去醫院檢查,在回學校的路上,

他打電話來聊天,然後突然向我求婚,我故意裝做沒聽到,當場宇宙無敵大傻眼,

他還重複了三次:"我要跟你求婚" "我說我要娶妳" "我說~我要娶妳當我老婆"


結果下一秒鐘就被我用手機沒電當藉口狠狠掛斷電話...



剛才又打來了

他從msn上的狀態知道我跟前男友分手的事情,問我,晚上可以來找我嗎?

我說我晚上要做實驗,今天打算做到凌晨四點再走

身邊少了一個人,時間馬上多出很多,可以開始瘋狂拼進度

他說他要送宵夜來,現在就開車從台中上來找我



而且他現在已經在路上了...



我覺得有點恐怖,但也有點感動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到底是喜歡對方的什麼?

是他的才能?風趣?外貌?...還是,就是欣賞對方的全部?

因為他的特質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綜合出這個人的獨特

那份獨一無二再無第二人可取代的唯一,使你喜歡與他相處

並且甘之如飴絲毫沒有半點勉強


如果換了一個人會讓你感到缺了份自在和自然,這就是所謂的合適

所謂的心靈相契



那我呢? 那他呢? 那他呢?


曾經有人問我,喜歡一個人,你是想要感覺?還是感動?

鮪魚說他要感動

我說我要感覺

感動只是一瞬間,感覺沒了就真的怎麼努力都沒用了...




小右,對不起,我對你沒有感覺,只有感動....


----------------------------------------------------------

我想我會忘了你的

我這麼希望著

我想我快要可以忘記你了

因為我的世界 依舊是充滿色彩

當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當我們不再有所羈絆

當這段愛情已失去光澤

當我把自由許給了你

當我再度愛上一個值得愛的人 我就會忘了你

我會忘了你的 那一天 我們都會擁有各自的幸福

忘不忘已經不重要了 我的心 已獲得解脫了

讓悲傷過去 我將重新開始


------------------------------------------------------------


我好懷念那種只要單純想起某個人就能有無止境的快樂,

不用耽心什麼,伸手就能抱住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