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室友聊天

她們才發現我會彈鋼琴



其實以前只是不想說,反正講了也沒有人要相信(例:前男友)



曾經有一任男友是因為看到我彈琴所以愛上我的

當初覺得很浪漫,現在回想起,感覺很無敵ox...

所以到後來我不喜歡讓人知道我會彈琴,避免又是這類事情發生...



鮪魚你快跳出來幫我證明


以前我們高中班上所有班際比賽都是我當伴奏的!~

來人幫我作證啊~~~~~~



反正今天凌晨我已經收了一個學生,是我室友,我最近也真的需要好好的彈彈琴,


彈琴會讓我很快冷靜,這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