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作詞:Tastu/吳國恩 作曲:T.G.Chen Tastu

走吧 放心歡喜享受 你想要的生活
對我 你不須感到對我 虧欠了我什麼

剛分手當然有傷痛 只是我沒想過 它會so strong
但我很高興你能夠 誠實面對自己 選擇你要的夢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一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我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擔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過 不想那麼多 我會好好過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我還是會放手






只要你想起我

作詞:姚謙 作曲:Vince Clarke 演唱:陳予新

讓我們玩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更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更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改變 現在向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