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清清楚楚的明白


是不是越想珍惜的人就越該當朋友?
因為愛情很難長久,但友情卻是永遠

這問題在我心中一直浮現
是不是要一直維持這樣的關係
朋友都說曖昧不明時的感情是最美的

當感情介於朋友與情人的時候
該往前踏一步
還是就這樣呢?

我不喜歡曖昧不明
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應該說清楚
也省得去猜

只是現在的我沒勇氣
在我還沒有能力照顧你的時候,我不會追求你

這時代瞬間萬變,談戀愛像吃快餐一樣方便
因為沒有勇氣相信永遠,只好承諾我會珍惜眼前

感情就要明明白白
就算受傷了,也有轟轟烈烈過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種受傷之後不懂得成長的人

一段感情不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就能長久
懂得經營也很重要

我明白這道理
可是當愛情來的時候還是會一頭栽進去

沒辦法,你就是這麼吸引人

我是喜歡你的,我心裡清清楚楚明白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了解自己

我一生中後悔過很多事情
但沒有做過什麼違背自己感情的事情

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你

因為週遭的朋友太雜
要顧慮好多事
但...感情是自己的

不是看別人意思的

我不想因為別人,擋住在我面前的你
那我會後悔一輩子

從沒開始總比有開始過好
這樣對自己也有個交代




Nick 05/09/08 只是我沒有條件>"<





-------------------------------------------------

我覺得這小鬼寫的東西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