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所裡瀰漫著一股很奇怪的氣氛

反正就是生化組裡的兩女一男與兩男一女的戰爭

很期待看一場比當初一年級上學期更精采的好戲~

也就是說,我們又要開始畫族譜了!! 哈哈~



上了二年級整個感覺很怪


可能是因為已經沒有必修課的關係了,

不過我竟然更莫名奇妙的跟班上同學又熟絡了起來



聽說我們有全國微生物所的運動會 感覺真奇妙~



感覺上,現在大家都有論文的壓力,

我常常在實驗室呆到一點多,都還會看到別實驗室的同學也一樣在奮鬥

以前覺得很幸災樂禍,(哈,我都沒有這種趕實驗的困擾)

可是現在,好像開始能體諒他們那種不得已的無奈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進度要趕,但我也是純粹想要多做一些有的沒的

畢竟目前已經沒有其他事情會讓我分散時間及注意力了

但還是偷偷希望趕快再有一個能夠陪著我一起成長的人出現~



今天跟學長討論到奇摩有一篇SARS的新聞,

我們不虧是微生物組的,對這些微生物類新聞總是有特別敏銳的感覺

從討論它的期刊,到他的報導內容真實性,到病毒本身...

我們感覺上完全就很專業的在討論science



而這種深刻體會到自己肚子裡東西很多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這就叫做優越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