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跑步回來




不過今天沒有跑很多圈,幾乎都是用走的
可是意外的看到好多好多星星,
就像之前跟前男友第一次大吵架的那片天空一樣,
萬里無雲,天上佈滿著細沙..

不同的是那天我們低著頭忙著找鑰匙
今天我低著頭忙著注意蟑螂有沒有出現在跑道上


因為今天做了很多事情,搬電腦(sonic搬,我陪他走),
11點左右回寢室後隔壁的學妹叫我換床..(碼的,碩一還那麼沒禮貌)
收拾東西+幫電腦插電...弄一弄就到12點多
然後跟小唐去樓下操場跑步

才跑半圈就腿軟,
因為我穿藍白拖鞋+性感小背心+阿根廷隊的足球褲,

哈,整個很不專業


不過我要說的是,穿拖鞋還真的很不好跑,小腿很像要抽筋


而且我今天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
一整天下來只有下午吃了三個旺旺,還有喝很多水

結果跑步的時候,肚臍的左邊在痛,是那種腸子打結的痛


所以我就沒有硬撐著跑步了,可是還是好歹走了操場5~6圈以上

有人說,運動會刺激一種賀爾蒙之類的物質釋放,
那種激素,跟談戀愛的激素刺激的是相似的大腦位置


所以說,運動會讓人感覺愉快,就像是在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