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學姊和蘇胖講到最近的情緒及自己的不對勁

當然,也講到小佑前陣子一直一直的猛烈瘋狂攻勢

他們最後下了一個結論給我: "活在當下"


什麼意思? 我其實也沒有很懂



我最近一直惡搞自己的身體,連我室友都開始覺得我非常不對勁

作息時間整個大亂,睡很少,吃很少,精神很好...

大家都說我甲狀腺亢進,

體重掉的很快,臉整個小一號(真是因禍得福)

那是不是我的眼睛也會變大一點??(這樣想就覺得還蠻不錯的~)




昨天晚上陪小唐去吃宵夜,吃到三點多才回寢室,

mogi跟color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可是我自己沒有感覺自己有什麼不同

結果今天早上一樣很早起床(睡不到五個小時吧),

可是我完全忘記今天早上要當助教,第一堂課就没到,整個大糗




總之我要先把自己身體照顧好,才會有額外體力去用力愛人,照顧人,

"活在當下" 嗯...四個字感覺還蠻沉重的,一點都沒有正面的感覺~




<註:>小唐昨天說他電腦中毒了,很悶,跑完操場就陪他去吃宵夜,唉~ 替他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