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是沒有責任感在的,你不能同時和很人交往,卻能同時和很多人曖昧

曖昧稱不上愛,頂多是喜歡,又或者是逢場做戲,氣氛來了就可以

曖昧就像在比賽,比賽誰先愛上對方,先愛上對方的就輸
因為曖昧頂多是喜歡,沒有多大的在意
今天高興就靠你近一點,沒氣氛就變的很一般

但如果愛上了對方,就會變成在意,
他今天離你近,就開心;他今天離你遠,就覺得煩

在還沒得到之前,就要忍受這種痛苦

曖昧不明不白,感覺又很像在佔女生便宜,所以我不喜歡

(以上文章copy from 楊nick)
------------------------------------------------------------------------


我跟前男友交往之前曾經跟一個男生有過曖昧
我們的曖昧只存在於晚上,天天熱線,半夜等他電話,然後每次都聊到天亮
其實都不知道有什麼好聊的,可是每次都不怕沒有話題
一直到我到了長庚還是持續著這種似有似無的曖昧
(所以我剛到長庚初期,暑假上課的時候天天都很累,哈哈~)

有時候白天他偶爾也會出現,出現在msn,或者他也會打電話給我
有時候是抱怨實驗室老師機車,有時候是閒聊一些生活瑣事

這種感覺其實有一點被制約,所以我很不喜歡,因為不明不白

不過我們彼此都有一點默契,就是不會過問對方感情生活
我不問他是不是單身,他也不會問我的,(即使當時我確實是單身)
我們互相交換彼此每天的行程,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
有時候我在心裡會偷偷猜他是不是有女友? 會猜他半夜開車出去是載哪個朋友?
他很大方,每次我要回台中他都找我出來約會,但從沒有一次我赴約
我猜他是個很高級的玩家,而我,就是一直不停尋找高級玩家的挑戰者
我接受他的挑戰,他也覺得我是個可敬的對手一樣,
我們彼此相信挑戰對方會讓自己變的更強
有的時候我會自己生悶氣,覺得自己好像會輸,氣自己沒用,怕陷的太深

他的條件真的不錯,至少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型,聊天也很合我的tone
他家就住在我家附近,我幾乎要覺得我們根本就是電影裡的男女主角
我們一直彼此錯過,卻要分隔兩地才彼此相識
我們之間幾乎與一般男女朋友的相處模式沒有什麼不同
就只差了那麼一句篤定的回答與承諾

後來中途殺入了程咬金,就是我前男友,小美女先生

第一次跟前男友過情人節去淡水,當天回宿舍我就把照片弄在msn上
後來他看見了,問我是誰? 我說是我男友,剛交往的

於是我們之間一直辛苦維持的曖昧關係破裂了
他終於說出我一直很想聽到的話,只是,時間已經不對了

我們之間如果不要互相猜疑,互相刺探,就不會有這麼多遺憾出現

後來我們仍舊有持續連絡,有一次被前男友發現我們在msn對話
當時爲了讓前男友安心,我當著前男友的面,把他從我的msn名單中封鎖+刪除
接著手機也在捷運中被偷走,他的聯絡方式就從此消失

我們彼此存在著很多默契,他因為不給我麻煩所以不再聯絡我,
我卻是失去聯絡方式也沒有再聯絡他;


現在想想真的是留下一堆遺憾及問號

"如果不是在這個時間,不是在這個地點,
不是在這個角色,不是在這個交點
當我們什麼都不是的時候,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擁抱妳
如果我們一起逃離這裏有多好,我就能大方的牽著你走在路上
你要不要跟我走?"


我跟他,沒有地久天長,只有半途而廢的過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