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對方生病或健康,貧窮或富有,
都要互相疼愛,扶持,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應視對方為此生唯一,也是最終的愛,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小孩一起帶,
願意嗎? 以此立誓"

上面是陶子的結婚誓言

今天看到報紙,陶子跟李李仁結婚了!!!

前幾天回家,看到電視上陶子最近的主打,"女人心事"
那支MV是他跟李李仁合拍的,看的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
好多好多細節都是真愛情侶才能表現出來的小貼心小感動
一舉一動一點點小動作都是動人的元素
看到又有一個女人有好的歸宿,真好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這首歌好像是寫給我的,簡直是替我量身訂做~
看到這種愛情成功的新聞,整個人精神都好了起來


愛情果然需要一些信仰,才能讓自己更有勇氣往下一步邁進


我會的,有一天,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