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DAN RYAN'S芝加哥餐廳吃飯
衝著菜單上一句"We Serve American Portion"(我們提供美式分量)
覺得這間餐廳很豪邁,跟勺勺客給我的感覺很像,就和c,m,b,與w(是william)一起去


昨天還去了久違了的IKEA,買了好早之前就想買的那些大的小的東西,
現在沒有人反對我買"用的到"的東西,所以我也不手軟,殺紅了眼的買
IKEA是個很好發洩的地方,在那邊看到的每樣東西都會讓人心情好~


忘了謝謝威廉一路上幫我提東西,還讓我佔很多便宜~^^


我們在DAN RYAN'S點了辣雞翅,烤馬鈴薯皮,雞柳條,凱薩雞沙拉,海鮮總匯
烤雞與豬肋排,蒜香雞肉管麵,兩杯可樂,與一杯長島冰茶


一開始是一籃麵包給我們止餓(因為逛IKEA逛到八點半,才去吃飯)
麵包很多種口味,
我很推薦熱熱的小麵包+大量奶油塞進麵包肚子裡一口咬下去的口感
還有肉桂核桃馬芬,吃起來像發糕的口感,可是超香~


後面的烤馬鈴薯皮,辣雞翅...每一道菜都讓我十分驚豔


最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杯很大杯的長島冰茶,
我果然還是個小孩,喝一口差點沒吐出來,調酒一點都不好喝,我還是喝可樂好了~
(我喝過最好喝的調酒大概是大四謝師宴的時候喝的試管酒,甜甜的,櫻桃味道
我一口氣灌了大概三四十支才感覺到有一點點茫...哈哈)


最後,吃完飯已經00:00了!!台北市也只有這個時候車超少的
回到宿舍都已經快兩點,(本來想call小佑開車來載我,結果還是算了...)
室友F一直說我很high,這是當然的啊~ 我真的很開心,很很很開心~


回到宿舍還發生一件很慘的事情,
我們在餐廳雖然坐在非吸煙區,但實際上是介於吸菸區與非吸煙區之間
所以仍然是有菸味飄過來,我的頭髮+衣服全身都是菸味
回到宿舍洗澡才發現...已經沒有熱水了!!!!
然後我就咬著牙把頭髮跟身體洗完,後,還真冷...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開心的感覺了,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