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去我老是重色輕友忽略妳,吃飯不到,出遊不到...

老是要你三催四請,找我室友硬逼著我參加(烤肉)我才出現..

不過在我最需要人在身邊的時候,你就像衛生棉一樣這麼自然的就出現了

有時候感覺上妳不像是大我兩三歲的人,因為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任何距離

我還記得我們才剛認識的第二天感覺就好像認識了一輩子

跟你講話很過癮,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屬於那種不需要換氣就能劈哩啪啦猛講的人



我去年生日的時候,你還很貼心的送我一個手工做的琉璃墜的銀項鍊

雖然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遇到好多事情,好的,壞的,麻煩的,簡單的...

多虧有你這個稱職的buffer在旁邊,我才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謝謝你前陣子擔心我不哭不鬧會出事而常常來陪我講一些有的沒的八卦,

也謝謝因為你的關係,身邊出現好多早就被我忽略掉的熱心的人的幫忙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談到那個人,反而都在努力讓我開心

聊電玩,打球,唱歌,逛街,吃小吃...

我最近發生不太舒服的事情,所以也沒辦法替你挑選適合的禮物

不過,我希望我們能一起畢業,這個願望我會在我生日的時候許下

就當作是我送你的"心意的禮物"啦~ (感覺很沒誠意吧!!啦啦啦~)



改天要喝酒我會陪你的!!雖然我很怕酒味~

不過你喝酒之後馬上滿臉通紅的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



來,給我親一個,啾...


finally, 爆爆, 祝你生日快樂~Le joyeux annivers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