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爆爆跟一大群人去棒球場吶喊,牛對象的比賽
我因為有再也不去棒球場的禁忌,所以不想去也沒跟
球賽結束大概十點多,下超大的雨
不過爆爆老師很貼心的買了兩個蛋糕提前回學校準備幫爆爆慶生

我跟mogi,還有威廉一起去買啤酒,接著場佈

大家都聚集好了,就等最後主角出現
很多人喔,小段,老師,輝哥,阿振,阿利,雅婷,貝貝,聖文,冠琦,
婉宜,淨雯,小君,欣怡,爆實驗室學妹,還有一堆我記得面孔卻忘記名字的人

我背負著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拿蛋糕,叫壽星許願(還有送我一個願望)
大家推我出來砸蛋糕,因為我跟爆的交情最好,我不禁心裡納悶:哪有哪有??
而且我還一度手軟,根本就沒種,還是被硬逼的...唉唉唉~

當看到爆爆出現在門口的時候,大家列隊+唱生日快樂歌
我拿蛋糕到爆爆面前,離她最近,看到他的眼睛紅紅濕濕的喔...

反正就是砸蛋糕啊,第一個是假的,專門用來砸的..
玩到後來每個人都中獎,逃也逃不掉,還好我天生麗質,沒有上妝臉也沒花

後來超殘酷的,拿碎冰倒到每個人身體裡,男生女生都一樣,連老師也是
還有終極密碼,超瘋狂的,超冰,尤其男生每個都被倒冰塊到褲子裡,像包尿布一樣一大包

反正昨天大家喝酒,玩樂,喝到兩點;而且還下超大雨,多虧阿利載我們回宿舍

而且我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準備當助教,後,真的好像快死了...

今天晚上還有一場飲酒作樂的應酬...來啦!喝喝喝~不醉不歸~



除此之外,今天大家約好要穿去綠島買的衣服,
生化組的都穿"獄卒"(鬱卒同音),我們其他組的穿"幹"(綠島的天氣真熱)

我把之前替前男友多訂一件的衣服送給其他人穿,
大家約好一起,今天外聘演講的時候大家要卡位坐一排
感覺真是很囂張,(其實現在的研究生還真的蠻無聊的,想一堆無聊花招,啦啦啦~)


pic.今年暑假大家去綠島玩,看照片就知道,這些人都瘋的很徹底~
(我沒跟到,因為前男友腳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