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月把我心愛的小x數位相機送修

可是...他真的被綁架了!! 我要報警...(不要撕票啊...)

--------------------------------------------------------

昨天我打電話叫我弟打維修單上面的電話過去詢問究竟要修理多久

過了不久,我弟跟我說:"那支電話是空號耶"...

肯!害我昨天晚上很憂愁的喝著酒...又更悶了



昨天一早我也把跟著我不久的新手機也寄回家裡修了

之前常常摔來摔去(我跟前男友的手好像都有破洞,東西常常在掉)

我終於受不了它一再當機,就把他寄回家裡

(上網查詢發現,原來那個廠牌的維修中心就在我家附近不遠)



我媽今天又打電話給我,問我那間維修中心電話

因為他說他跟我弟都找不到...



是有沒有那麼背啊我???

身邊所有電器用品一個接一個出問題,相機,手機,電腦...



昨天外聘演講一直說我是胖子的aimin 看到我

他說:"你怎麼變那麼瘦?" "身體及四肢瘦的要命,臉好像沒有變"

還說我"看起來頭很大"...



好啊,你再講嘛你...




-----------------------------------------------------------

我記得去年冬天還住在護專宿舍的時候,我有做過一個夢

就是aimin說我頭大,我在無名complain這件事,然後aimin在msn上跟我道歉

很恐怖的巧合是,當時夢裡的劇情是我跟我男友分手,所以我因此瘦了

醒來的時候嚇得一身冷汗,(我記得當時我還有把這個夢寫在網誌上)


結果同樣的對話,同樣的事件,竟然真實上演???



晚一點看aimin會不會在msn上跟我道歉...(不過他沒有我的無名網址啊..)

如果又成真,那還真的是看到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