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有完沒完??

我跟前男友分手也快一個月了

現在一直有一些傷害我的流言不停的冒出來是怎樣??



我沒有傷害別人,為什麼他們要傷害我??



這陣子我表現的還不夠嗎?我一直勉強自己開心錯了嗎?

在人前笑鬧,絕口不提傷心難過的事,這些難道都不夠嗎??

他的好,他的壞,我沒有多說什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心甘情願而已

今天我們會分手,也是兩個人協議的;是我提的沒錯,但他也同意了


--------------------------------------------------------------------
"現在來說 我不應該有太多解釋 或者抱歉之類的話
以前的我們經常猜疑 經常生悶氣
現在的我們該給對方更多的空間
分手或許不是壞事
即使難過也得承受
這一年來 我很快樂
住在一起才發現 我們的不適合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但很多事想起來簡單 但其實很複雜
我沒信心能好好對待妳
我明白 我若挽回 往後一定還會再犯錯"
---------------------------------------------------------------------

上面這是他回給我的mail,

也許我不該公開,但是好像我不把事情說個清楚就不對一樣

老實說我不懂我們到底哪裡不適合,但我不想要替這段失敗戀情找理由,

表面上是我提分手,其實說穿了,我覺得是我被甩,這樣講的夠明白了嗎??



我過去戀愛的情史是怎樣旁人也管不著吧???怎麼開始怎麼結束為什麼要報備??

談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其他人為什麼要急著替我們出意見???

我的好,我的壞,相信會有人明白,懂得珍惜的就會去珍惜

只是,或許我還沒遇到那個願意珍惜我的人;主動選擇結束感情的人就是錯的嗎???



分手這段日子我並不好過,我沒辦法若無其事的像以前一樣正常的吃飯睡覺,

可是就是有這些人,好像見不得我好似的,巴不得我憔悴落魄是嗎??

我每天苦撐著打起精神,假裝堅強不讓身邊人擔心,難道我這樣錯了嗎??



我強忍著不哭不鬧,自以為把事情淡化處理一切就能過去,為什麼還要揭我瘡疤??

我強裝著堅強,不代表我心裡沒有受傷

我臉上的笑容,是笑給身邊的朋友看安心的,不代表我真的這麼快就釋懷

過去的回憶每天都重複出現,我做了多大努力才克制住不讓自己情緒起波瀾

我把那個人的照片,手機號碼與對話紀錄通通刪掉,但是那一切明明就都還在腦袋裡

我自欺欺人的行為已經快要讓我發瘋,但我努力隱藏,錯了嗎??



分手我很難過,可是如果我們的愛已經回不來,

我只能盼望讓這段時間趕快過去,祈求下一個人能給我力量



我愛過,很深的愛過那個人;一段感情結束的那麼不堪,其心痛程度不是旁人能想像的



現在我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過自己的生活,已經是我能做到的最大極限

不然要我怎樣?? 自殺以示負責? 還是天天哭喪著臉才表示我有認真愛過??

日子依舊要過,我不堅強,不然我還能怎樣???

我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任何人,天天假裝堅強有多辛苦誰知道??

我好無力,卻有苦說不出,我不能再讓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不要再讓我聽到有人說我利用完男生就把它甩了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兩個人在一起,非得要講的好像是利益交換一樣,

那感情呢? 真心呢?? 要怎麼計算?? 派人出來算給我看啊!!



我已經被逼到無路可退,自己腦袋都快保不住,變成神經病了

到底還要我承受多少才夠??? 流言什麼時候可以停止??

我說什麼做什麼都錯,到底要我怎麼做,才肯放過我,給我一條生路走???



我沒有傷害別人,為什麼他們要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