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很成功+順利的seminar完之後

回到實驗室也把實驗很快的做完了

然後輝哥問我要不要打球

我想說反正已經好幾年(從高中畢業)就沒打過球了

所以我很爽快的答應了


沒想到...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我昨天穿一件有一點合身的長袖上衣

就是袖子拉不起來的那種

可是為了要打排球,我還是硬拉,把袖子卡在手肘

我們原本要打場,結果有人在練攻擊,結果我們就在旁邊玩歡樂排球


打到後來我也沒有覺得有哪裡不舒服或手痛

只是覺得肚子很餓(七點多)

後來我就去吃飯... 吃飯過程中才看到手前臂的地方已經腫了


腫的樣子很像雞腿長在我手上

而且還一點一點的紅紅紫紫


我男友說我瘀血了,應該是血液不循環(是衣服的關係嗎???)

然後我們就去買冰塊冰敷

敷了兩隻手都紅通通的像冰塊一樣

今天早上起床一看,雞腿也沒有消,有點像棒棒腿...

不過顏色很明顯就是兩塊紅通通在手臂打球的部位


吼... 真的很糟糕耶,碰到超痛的,連甩手都痛

唉!我不應該小看運動的...



我原定這週要回家,現在手變這樣怎麼敢回家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