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臭美了
因為妳一直很受歡迎
不管走到哪就有人會幫妳,不然就是對妳說好聽的話
所以妳以為妳受歡迎是理所當然的
妳很懂得利用別人來幫妳達成目的,這也造成了
當這個人對妳沒有幫助時,就不甩他了,
這不能說是親近跟疏遠的道理而已,因為妳這態度轉變很大,
這跟從好朋友變成淡淡的朋友的意義不同,這態度就好像在說:
「什麼?不乖乖聽話?那就滾開,離我遠一點。」


當然,受歡迎的人就是因為受歡迎習慣了,
所以忍受不住別人對你的冷淡,這個人對妳愈是不在意,
妳就愈想要征服他,好讓他跟別人一樣也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然後再踩他一腳,說:「哈哈哈,沒有人抵擋得了我的魅力的!」


但是妳有沒有想過,並不是每個人幫妳就代表想要妳回報,
並不是每個人接近妳就代表對妳有男女之間的好感,
找妳聊天跟找別人聊天是一樣的,
找妳說笑話跟找別人說笑話是一樣的


如果這些都是為了刻意接近你,那也同樣的是為了要接近別人,交朋友不是如此?
不要以為每個要跟妳做朋友的人,都是要跟妳做男女朋友,
雖然妳很受歡迎,但是還沒到這種地步。
所以妳的死黨只能是女生。
不要跟我狡辯妳跟男生也處得很好,那只是一般朋友而已,不算死黨。
他們可以幫妳占位置?他們可以幫妳買晚餐?他們可以當妳司機?當妳的快遞?
妳能替他們幹嘛?
如果他們這就叫做死黨的話,那他們真的是很可憐。
虧他們心裡還想:「朋友嘛!幫忙一下沒什麼差。」
這朋友真不好當,常常都默默地為「朋友」付出,而這「朋友」卻以為撿到便宜了。
如果他心裡不只是想把妳當朋友,而是對妳有好感,卻一直默默付出的話,
那他當你的僕人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怨言了。
而且這還如了妳的意,增加妳「應該受歡迎」的自信,
讓妳覺得妳所做的一切更加的理所當然了。



-------------------------------------------------------------------

上面是別人po的文章,不過我直覺是針對我
雖然他沒說是我,但我自己屁股大,喜歡沒事拉把椅子坐

---------------------------------------------------------------------


謝謝他的深入剖析,很精闢,一針見血,這就是他一貫的風格
如果有不了解我的人,或是新加入這個網誌的朋友,
可以利用這篇文章來深刻暸解這個網誌的主人
這篇文章多念幾遍就對了


放心,這次事情後,我想我以後不管有什麼事情都不會找你幫忙
就像你說的:"妳很懂得利用別人來幫妳達成目的"


是啊! 這麼輕易就被你發現


只可惜我不喜歡讓人了解我太多



真是抱歉,原來你不能接受別人對你態度轉變太大
那以後就不要再當自以為熱心的好人



---------------------------------------------------------------------


"不是每個人接近妳就代表對妳有男女之間的好感,
找妳聊天跟找別人聊天是一樣的,
找妳說笑話跟找別人說笑話是一樣的"


那我要說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想找人聊天的時候對方都一定有空陪你聊
拒絕和你聊天跟拒絕和別人聊天是一樣的
找你幫忙跟找別人幫忙是一樣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企圖闖入我生活的人,包括時間,空間,選擇一切的自由
我要怎樣就怎樣,我想交什麼朋友,找誰幫忙,
想要選擇讓誰進入我的生活,選擇讓誰離開我的生活
我自己決定
我不跟別人聊天,也不跟你聊天,不要覺得被拒絕是不應該的事


我也不是那麼了不起的人,受不受歡迎這一切對我來說沒有那麼重要
所以我應該不需要為了受歡迎而兼顧到每個人的感覺吧?
抱歉,你的情緒對我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我自己的生活依舊



如果哪天你又想貼我的冷屁股,放心,可以嘗試msn丟句話過來,
我一向很寬宏大量,有空會回你


那就這樣吧,反正我一直都無所謂


最後,謝謝你的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