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篇文章開始我決定自己親手寫了, 很感謝之前克蘭詩幫我做的整理報導,因為實在有太多人看了跑來跟我說我寫的很好…….,導致我一直處在罪惡感的情緒之中,所以乾脆就自己寫吧!


小時候聽老師說過:一定要孝順媽媽,因為媽媽懷胎十月好辛苦.好偉大!長大之後也 常看到一些在敘述媽媽懷孕有多辛苦的文章,更是三不五時聽到媽媽們講述自己懷孕時有多慘的故事.相信大家也都聽過這句話:你這個死孩子,老娘懷你的時候吃了多少苦你知不知道?直到我懷孕,我才發現事情實在不像他們講的那樣!



我個人覺得懷孕是世界上最爽的事情,身邊的人全都對你畢恭畢敬,一點小事都不讓你做,連在我們家自詡為大王的大S,跟我出去逛街時都得幫我提東西;每次大伙在討論要吃什麼時,只要我一開口,沒有人會跟我唱反調;如果突然很想吃一些冷門的食物ex:車輪餅or雞蛋糕…..等等,老公沒有很積極的要帶我去買的話,我就會立刻搬出這段話:不是我要吃的,是許俏妞,你不給她吃她會一直踢我!然後再對著肚子說:許俏妞,爸爸不帶我們去買車輪餅耶,怎麼辦,媽媽也沒辦法……,老公就一定會帶我去買!



當然,我不得不說,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孕婦,懷孕至今只吐過 3次,也沒腰痠背痛,也沒變胖,腳也沒腫,反正一些孕婦會有的症狀我都沒有,加上又有對我超好長得又帥的老公,以及愛我的家人和朋友,所以這段時間的我真的過的很開心,有的時候老公會對著肚子說:許俏妞,妳要孝順媽媽喔,媽媽懷妳好辛苦.我還會不好意思的說:哪辛苦啊!輕鬆的要死!



不過我還是覺得,媽媽偉不偉大跟懷孕根本無關,懷孕不過是妳要成為媽媽的一個過程,就算妳懷孕了,都還沒有資格稱為媽媽,只能稱為孕婦,真正要成為一個媽媽,是得看小孩生出來之後妳怎麼對他!所以各位孕婦們在懷孕的時候應該要take easy,不要大驚小怪,因為好戲還在後頭咧!



PS.市面上有很多孕婦正在經歷一些我無法體會的痛苦,可能也正在不爽我寫的這篇文章,想說:妳懂個屁啊!少在那邊說風涼話了,老娘照三餐吐又胖的要死,老公還罵我是母豬!每天還得起個大早擠公車去上班…,對於這些孕婦,我想對你們說:加油!盡量裝沒事,愈用心去感覺痛苦就會愈痛苦!



http://blog.yam.com/clarins/archives/7626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