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冷天氣,尤其是溼冷的那種,

這兩天天氣都很好,太陽很大,有一點點溫暖的感覺

不過,聽說明天就又要變冷而且下雨

唉~ 我恨這種天氣,而且我恨我在林口


我同學憂鬱症又犯了,他說他的憂鬱症是受天氣影響的;我猜他現在應該很不舒服

實驗室有個學妹也是,好像之前細菌學上課太操,導致現在課程結束無法適應+壓力過大,

當然還有其他理由,包括他的男友等等...

結果現在每幾天就要去看精神科

看學妹這樣子很捨不得,他曾經是那麼愛笑的女生

現在天天都只會哭,跟他講話他也有氣無力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跟我們講話那麼冷淡,因為現在的他實在力不從心

只是他這個樣子我看在眼裡實在很替她難過


唉~

冷天氣在繼續這樣下去,我看全台灣的人都會很憂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