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在家裡陪全家人過節

最近我們又搬家了,不過搬的地方比我們原本住的地方好多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上禮拜五原本跟表姐7:30約在桃園坐車回台中

結果我不知道汎航往桃園車站的車那麼難等

我6:20左右去等車,等到7:35才上車,我都要瘋掉了

結果當然是訂8:10的車票沒辦法坐車,真是讓我又急又氣


到了桃園車站還有一個小石頭,脾氣壞又鬧,真是一票很衰的老弱婦孺

還有,桃園車站前面的路超小條,人跟車搶路走,交通超級無敵爛,我很討厭

後來實在不得已,桃園車站的車很少,選擇不多

偏偏8:50,9:30的車票都賣完了,火車也沒有座位,

結果我們就去火車站前面有一間什麼店名都沒寫,只寫往台中高雄等等地名的客運公司

大約9:20坐上它的箱型車去到南崁坐車

我只能說我一看到小箱型車就後悔了


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空軍一號"啊....



車票超貴,桃園到台中要350,而且不是直達到台中車站,又是接駁車在朝馬接送

我很討厭這種車,偏偏現在大部分的都是這樣,除非從台北坐車

反正我要說的是,空軍一號爛的地方不只這個,

他竟然每一個交流道都下,載客也好,讓人下車也好

那根本只不過是個票價固定,沒有跳表的大型計程車

我要在中途哪個地方下車都可以,並不是大家都要在台中下車

所以我第一次坐到這麼痛苦的車,並且駕駛很恐怖,沒有煞車,一路狂按喇叭


如果說那台車隨時會發生車禍這我一點都不意外


小石頭跟我表姐果然是有受過訓練,這種情況下還能睡的著

我反而是一路緊張戰戰兢兢,還好我還醒著,到了朝馬趕緊叫他們下車

然後聯絡我爸媽來接我們



呼,總之是個很驚險的回家記


by the way,我今年的聖誕節在家過,跟我妹我弟我爸湊一桌打麻將

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有輸,可是我裝傻,最後沒有結算金額,反正一家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