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喔~ 我有妳們這兩個表姐真不是蓋的~

有愛心譚木匠梳子,甜甜圈獅子撲克牌,還有eagle的鞋鞋...

跟著妳們真是讓我吃香的喝辣的,妳們也貼心的讓人好感動動動動))))

特地po文來個致謝一下~



改天等我也出國晃晃,再帶一些稀世珍品回來給您們玩玩~



還有還有,感謝Joyce送的生日禮物..

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夏威夷豆,(天啊,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還好我男友不愛吃堅果類食物,所以我可以一人霸佔著品嘗美食



感謝我妹的大力幫助,去日本玩卻忙著買一堆我指定要帶回來的東西

包括生髮水,還有甜甜圈獅子的YOYO球.MJ一系列...

哪天我頭髮變多,還真要好好謝謝他這個頭號大功臣!!!!!!



嘖~看來看去,我真是個愛佔人便宜的壞蛋,

不過多虧有妳們幫忙,我才有今天這步田地



舊年快過了,新的一年是狗年,也是我的太歲年

希望大家都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紅包收到手軟,一切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