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原名叫做:日本柳屋【YANAGIYA雅娜蒂髮根營養液】



介紹:

如何讓頭髮長得快(以下內容擷取至-大S美容大王一書)

①希望頭髮長得快一點,或是有某一個區域的頭髮被你扯斷了很多,
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的比較快用它來擦頭皮,頭髮會長得快。(摘自大S美容大王)

②例如現在有一種髮根營養液,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也是美髮師推薦商品。

③特點:*健康毛髮結構,有效改善頭皮屑頭皮癢可養髮>育髮‧防止異常落髮.分叉、斷裂,本
產品為頭髮的營養液,在日本已暢銷近50年,本產品一再的臨床試驗,不斷研究改進,效果
奇佳。至今更廣受消費者喜愛、讚賞。




用法:每天塗抹1~2次,適量抹於髮根上並以手指輕輕按摩。
   如長時間不方便洗髮者,每天塗抹1~2次可抑菌滋長及抗癢。
用途:清潔頭皮、養髮,使髮質更柔軟蓬鬆亮麗。
品名:日本柳屋(YANAGIYA)髮根營養液《日本原裝進口》
成份:Ethanol(denatured by geraniol)….74.6250W/W%
   Glycerin concentrated……………1.9170W/W%
容量:240ml


☆可育髮並防止異常落髮.分叉、斷裂
.日本暢銷數十年.本產品一再的接受臨床試驗品質受到肯定
.從頭髮根部基礎重建,培育出健康美麗的秀髮.掉髮,稀髮,分叉,枯黃等現象更可徹底改善.
 

我的個人心得:

洗完頭把頭髮吹乾後把頭髮分邊,把養髮液倒一些在頭皮上然後按摩
用的時候會覺得有東西滲透到頭皮裡面,很清涼的感覺,不過不是覺得冷的那種
反正就覺得頭皮都很開心在歡呼~(歐耶歐耶~)


其實我也不是很貪心,只不過希望頭髮不要那麼容易掉,也不要太容易斷
希望髮根能夠健康一點點就好了,拜託拜託~


˙有些網頁形容這個養髮液的功能:(不過也寫的太神奇了吧?)

使用時會感覺到養份滲透,頭髮根部的清涼舒爽感,促進生長.
活絡毛曩.營養髮根.去頭皮屑,止頭皮癢效果立現.
強化髮根組織預防不正常的掉髮,頭髮稀疏症.
本產品可供應充足營養份.因頭髮分叉,斷裂,枯黃起因於養份不足供應髮
 


--------------------------------------------------------------------------------------------------------------------------------------

我特地請我阿妹幫我帶了兩罐回來,不過我不常用,哈,可是他真的很好用~
一瓶感覺可以用很久,而且很香,就是涼涼的味道,頭皮也很舒服~

因為不常用,所以我現在還不能夠證實他的神奇妙用,只能說用起來很舒服啦!!

yahoo奇摩有在賣,我妹妹從日本帶回來也沒有比較便宜(聽說是因為台幣貶值)


反正我託我妹在日本買的所有東西都沒有比台灣便宜到哪去
心裡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