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左右,被我妹電話吵醒的我,聽到最不聽到的消息...

阿公過世了,早上八點二十三分病逝於汐止國泰醫院


或許走掉對他來說比較痛快,可以跟阿嬤作伴,一起上天堂



我早上趕緊起床跟我弟說,然後我爺爺奶奶也有聽到,全家人的心情都盪到谷底

我奶奶說,阿公跟阿嬤一定感情很好,因為阿公不到一年時間馬上就去陪阿嬤了



希望他們兩個老人家在天堂能夠永遠快樂的在一起,保佑我們全家

但是不要保佑我那兩個雞排舅舅,希望他們越來越衰,哼



其他的我不想多說了,只希望老天爺要帶阿公好好走,

阿公有一點駝背,不要走太快了



從此阿公再也沒有病痛,好好的安心的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