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不怕蟑螂"


很幸運的,我有一個會徒手殺蟑的老公。

據說,他在大學時,某日在宿舍看到蟑螂一號白目的路過他面前,反應很快的用右手打去。
此時蟑螂二號出現!「啪」,這是我老公的左手。

然後,蟑螂三號又施施然的經過我老公面前(大學男生宿舍...yark!),兩隻手各按住一號和二號的我老公,這時也只好踹出一隻腳....(噁~) 


再說一次,幸運的我,有一個殺蟑很有勁的老公。

於是乎我的婚姻生活裡,如果看到蟑螂,只要負責尖叫,閃的遠遠,大叫老公老公,手還搖指杏花村,即可。 


如果案發現場剛好只有我一個人,我試過針對一隻肥蟑,噴掉半瓶克蟑,搞的整個電梯間都是濃濃藥味的經驗。 


半年多前,傍晚我跟老公一起把小王子從褓姆處接回來。

那陣子不知怎麼搞的,家裡蟑螂頻頻出動。我開抽屜櫥櫃都要小心翼翼。

果不其然,又讓我目睹一隻肥蟑快速移動.... 我尖叫、並喝令老公以最快速度出現在案發現場。


這一次,小王子也在旁邊... 驚慌的我沒忘了安撫小王子。

畢竟突然看到媽媽驚慌失措並尖叫,一般的小孩都會跟著嚇一跳吧? 

老公很快衝出來打跑那隻蟑螂。我則驚魂未定的找尋克蟑罐子的蹤跡。

與此同時,我的小王子,跟著他爸爸衝過去,追殺那隻蟑螂,嘴裡喊著「踩死你!踩死你!」邊舉腳往門上踢著..... 


我害怕小王子的腳真的碰到那隻蟑螂,也訝異於他的「勇氣」(或說「殺氣」?)。

還有,一個本來應該純潔如白紙的小靈魂,終也被這醜惡的行為給污染了.... 

(以下這一段文字是轉貼自http://blog.angie.idv.tw/)
--------------------------------------------------------------------------------------------------------------

最近我表姊的小孩(女生,姐姐)住在我台中家,念幼稚園一年級

我本來就是小孩跟老人殺手,所以小朋友都愛黏我,我也會對他們很好


我表姊的另一個小孩(小石頭,弟弟)很愛用視訊跟我聊天,講什麼?聽不懂,總是由很多片語組成

開口閉口"漂亮阿姨~",(是我之前拼命苦心經營,才訓練出來的)

"娃娃車","開","上學","拔豆(跌倒的台語)"...這幾句拼起來大概就猜到他要說什麼


"我坐娃娃車上學今天跌倒"



----------------------------------------------------------------------------------------------------------------


最上面那篇文章是我今天無聊逛網誌的時候連到的

其實起因只是我媽早上打電話給我叫我幫她用網路查台中哪裡有賣辦公家具


結果連來連去連到這個網誌,我覺得很有趣,就把所有"大福物語"

都看完了


我以後如果有小孩,我也要訓練出一個不怕蟑螂的小朋友


也許,我應該要先從小石頭他們下手,殺蟑的勇氣必須是要從小訓練的...


---------------------------------------TO Angie 大福媽------------------------------------------


哈囉~ 抱歉我用了你這篇文章卻忘了告知您,我只記得放連結在文章標題,卻忘了寫引用,真是抱歉抱歉...

我已經有將文章做了一些更新,希望妳不要介意唷~ 謝謝你無私的貢獻那麼可愛的大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